当地分支机构现已透露了将在澳大利亚提供的全面的原装配件选件

2019-11-17 15:09: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五月份全新的丰田HiLux揭幕之后,当地分支机构现已透露了将在澳大利亚提供的全面的原装配件选件。丰田汽车表示,这些配件是作为一项五年计划的一部分开发的,因此,为新型HiLux设计了60多个配件。选择范围从舒适,工业和建筑为重点的项目,以及安全性增强。

可能最有趣的安全功能是特殊的防撞栏,该防撞栏已开发用于车载安全气囊系统。牛栏使ute得以维持其五星级ANCAP评级。

还有一个独特的通气管系统,旨在优化HiLux车身上的气流,两种类型的工具箱,床滑辊,LED工作灯,采矿标志,车轮挡块,许多托盘配件和特殊的反光条。

还将提供重型牵引杆,以支持车辆的3.5吨牵引能力以及负载分配悬挂/绞车系统。这些零件将使其非常适合所有类型的工作和游乐牵引要求。

所有零件均已开发为与HiLux底盘和外观设计完全集成在一起,并且不会干扰车辆的碰撞破坏区或安全气囊展开。

配件的开发和设计在澳大利亚进行设计,将出口到海外以及在本地提供。丰田表示,这些零件是广泛的市场研究计划的结果,该计划收集了客户的反馈。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董事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说,

“丰田HiLux的原装配件已经通过有限元分析和广泛的实际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强度和耐用性的详尽测试。它们符合严格的全球质量标准,而且外观也很棒,因为其设计已与新车完美集成。”

新款Toyota HiLux将于10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价格和型号范围的细节尚未公布。前往我们最初的2016年HiLux展示报告,以获取有关新车型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