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披露了Arteon的重大更新

2020-07-08 15:18: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已经披露了Arteon的重大更新,并在此过程中引入了新的Arteon Shooting Brake产品。适度的外部改装隐藏了技术方面的重大改进,并且首次添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高性能“ R”电源。

射击刹车抢了风头

Arteon的外观几乎不需要任何更改,因此,大众汽车的设计师大部分时候都独自呆着。前后保险杠以及排气口和尾灯的细节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在前面,保留了极具特色的格栅,尽管它具有新的VW徽标和用于日间行车灯的额外LED灯带。该系列还增加了三种新的油漆颜色和四重的新合金轮毂设计。

当然,这并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在为新的Shooting Brake车身风格而流口水,这是Arteon的第一个庄园。从B柱的背面看,侧玻璃是独特的,而后车窗则明显倾斜且顶部装有扰流板。尽管“射击刹车”高19毫米,但Arteons具有相同的总长和宽。大众汽车表示,这有助于释放额外的48mm后排乘客净空。该酒庄的官方行李箱容积为565升,仅比Arteon快背上的行李箱高出两升,但随着后排座椅折叠起来,Shooting Brake的数字升至1,632升,而普通车为1,557升。

Arteon内部的重大新闻

在内部,一切都改变了,有了一个全新的仪表板,一系列优质材料和饰面,环境照明以及对技术的关注。为此,现在将仪表呈现在电容式方向盘前面的屏幕上,9.2英寸的Discover Pro触摸屏主导着汽车的中部,并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气候控制新界面。有智能手机镜像,感应充电托盘和内置SIM卡汽车,可启用大众汽车的“ We Connect”连接功能套件。

Arteon还获得了公司最新的IQ.Drive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包括Travel Assist,该技术已在更新的Volkswagen Passat上首次亮相。确实,有很多子系统可用:前辅助系统和车道辅助系统,具有停车距离控制的停车辅助系统,后视(包括转角视图和特殊的拖车视图),轻型辅助系统,侧辅助系统,主动式乘客保护系统和车道变更助手,紧急协助和PreCrash功能。

Arteon eHybrid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Arteon的混合版本将首次面世,简称为eHybrid。它使用与目前的大众帕萨特GT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意味着该涡轮增压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结合了85kW电动机和13kWh电池组。大众汽车表示,它的电力可达54公里(最高可达140公里/小时),并且当发动机和电动机一起工作时,最高可达218马力。显然,混合动力车Arteon拥有与帕萨特相同的'GTE'徽章,以实现最佳性能,而We Connect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远程连接至汽车并安排气候控制和充电。

Arteon R获得AWD和320hp

Arteon系列的另一个首个特点是增加了合适的高性能Arttop R,它以著名的EA888发动机(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单元)的最新发展为特色。对于Arteon R(顺便提一下和Shooting Brake车身样式都可以使用),最大输出功率为5,350-6,500rpm时为320hp,2,000rpm时为420Nm。采用了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以及全轮驱动。大众称其为“ R 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系统,因为它可以根据条件将发动机的输出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之间-一个车轮的输出功率高达100%。自然地,这些轮毂是标准的20英寸合金产品,作为内外适当的R外观改造的一部分。

对于爱尔兰市场

当然,也将有常规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最新一代的2.0升TDI Evo发动机(150-200hp)将获得大众的新型“双计量”技术来净化废气流。装饰线称为Arteon,Elegance,R-Line和R,尽管爱尔兰价格尚未最终确定,但预计整体价格可能会上涨。预计Shooting Brake的价格将比同等Arteon快背车贵2,000欧元左右,顶级的Arteon R可能要约70,000欧元。新Arteon的首批产品将于今年秋天抵达爱尔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