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美国5月售出2046个插件 增长27%

2020-06-21 15:05: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5月,宝马集团在美国(宝马和MINI合并)的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总计2,046辆,比去年同期的1,612辆增长了26.9%。

2018年5月, 宝马i, 宝马iPerformance 和 MINI电动汽车的销售额占美国销售额的6.6%。

宝马集团目前在美国提供七种电动车型,包括宝马i3,宝马i8,宝马330e,宝马530e,宝马740e,宝马X5 xDrive 40e和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总体而言,2018年5月,宝马集团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增长了3.4%,总计30,888辆汽车(宝马和MINI品牌合并),而去年同期为29,881辆。迄今为止,宝马集团在美国的销量较2017年前五个月增长3.3%。

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库恩特(Bernhard Kuhnt)表示:“宝马再次连续7个月实现了销售增长,而今年下半年的前景乐观。” “随着可用性的提高,我们的X型运动型活动车辆继续稳定增长,而BMW 5系证明了对大型轿车的强烈需求,尤其是电动版,目前已接近5系销量的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