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维克多具有847马力发动机的一次性超级跑车

2020-10-14 10:4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特殊项目部(Special Projects Division)问:Q展示了其最新工作。Victor coupe是可从工作室订购的一种,配备V12发动机,并使用Valkyrie,限量版One-77和Vulcan履带两门车的组件。

Q分支的Victor这个名字并非偶然。超级跑车的外观中明确提到了V8 Vantage和雷曼兄弟的DBS V8 RHAM / 1,这两款车都是在Victor Gauntlett担任阿斯顿·马丁·拉贡达董事会主席的时代创立的。原型One-77成为了超级跑车的来源,该超级跑车被重新绘制以至于无法识别,并配备了其他Atons的零件。例如,灯光来自女武神(Valkyrie),可调阻尼器来自火神(Vulcan),外部饰件来自DBX Crossover 。

机器的外部面板完全由CFRP制成,并涂有Pentland Green漆。Q隔层采用1970年代为该英国品牌提供的颜色重新创建了深绿色调。

内饰采用可见碳纤维,两色调皮革,正切胡桃木贴面,阳极氧化铝以及经过研磨和抛光的钛元素。但是,阿斯顿·马丁·维克多(Aston Martin Victor)的主要东西是引擎。

Cosworth对12缸7.3升的“吸气”汽缸进行了改装。而不是760马力(750 Nm),它产生了847(821 Nm)。后轮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

Brembo碳陶瓷机构负责停车,可提供GT3级轿车水平的制动性能。

经过优化的分流器,扩散器和上翘的鸭尾扰流板产生的负升力为842 Nm(约86千克),比Vantage GT4更大。

虽然“维克多”将保留在单个副本中,但拥有最强大功能的阿斯顿·马丁拥有手动变速箱的称号。这辆车的价格没有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