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激活C端市场 观致7累计销量超过5000台

2020-11-06 13:19: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重启C端市场,观致7累计销量超过5000台)

图片来源:记者张晓晴的每张照片

11月5日记者了解到,观致7(参数相同)10月份销量环比增长近30%。据了解,Qoros 7于9月17日正式上线,累计销量已超过5000辆。

10.98万元的入门价位,帮助观致7进入了独立SUV的核心价位区间。虽然Qoros 7的销量与长安CS75 PLUS、哈弗H6等独立竞争对手相比仍不是一个数量级,但对于久违的Qoros品牌来说,在正式上市一个半月后销量达到,证明其依靠Qoros 7重新激活C端市场的目标已经初步实现。

“观致今年的目标是让品牌回归主流消费者视线,激活C端市场,摆脱过去对B端市场的过度依赖。”宝能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谷明军说。

据了解,Qoros 7目前的销售都是针对C端市场的。目前,Qoros Auto正在尽一切努力提升新车的产能,以更快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Qoros 7销量飙升的背后,是Qoros Auto与其股东宝能汽车集团的营销组合。以渠道为例,今年以来,宝能汽车集团迅速布局直营店,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近600家直营店,与观致原有的经销商体系共同构成了观致的渠道网络。

根据计划,2021年,在燃油车方面,Qoros将推出全新车型;新能源汽车方面,基于xEV平台的新能源产品也将上市。宝能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的XEV平台,可扩展性强,支持纯电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扩展程序等动力,将在观致品牌中率先量产。

目前宝能已向观致注资200多亿元,其中大部分已投入研发。接下来,Qoros将保持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步伐,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