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拉顿的新锻炼工作室提供无与伦比的健身体验

2019-08-23 14:46: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PENGA,锻炼工作室相结合的旋转,力量和瑜伽在一个60分钟的会议,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位置在开幕佛罗里达州Boca Raton。

每个工作室都有经验丰富的教练,指导会员通过60分钟的锻炼,不同于其他任何事情。虽然大多数工作室专注于一种类型的锻炼,但SPENGA结合了:

这一小时的锻炼可以增强耐力,增强肌肉,恢复身体,使肌肉得到最有效的锻炼。SPENGA非常适合想要在一个工作室享受全方位和便捷锻炼的人。为了让您的SPENGA锻炼更加方便,工作室提供淋浴和有人监督的儿童房等设施。

“我们迫不及待想把第一家SPENGA工作室带到南佛罗里达州,” SPENGA Boca Raton所有者Brian O'Rourke。“Boca Raton ......准备好了!”

SPENGA提供的会议从早上5:15开始,最晚到晚上7:15。会员选项包括4x /月,8x /月和无限会话。课程包和个人课程也可以购买。有关会员费率,设置旅游或注册免费会议,请致电561-617-1845与工作室联系。

该工作室于2019年8月17 日星期六开放。下月将与商会进行盛大的剪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