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连输两场!兰帕德有麻烦了 德国双星让他头疼

2020-12-16 14:30:00 来源:新浪体育

狼队伤病缠身,包括希门尼斯在内的很多主力球员休战。主场迎战切尔西,打了一场漂亮的仗,2-1逆转对手,为上赛季的双杀报仇。现在,麻烦在兰帕德头上。

就在一周前,切尔西17场不败,欧冠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然而切尔西和兰帕德却面临着两连败的可怕现实。比赛中切尔西也失去了之前已经成型的进攻体系,节奏缓慢,防守质量明显下降。输了是合理的。

切尔西前大将乔科尔赛后评价切尔西,说全队步履蹒跚,疲惫不堪。的确,在面对伤兵狼队时,切尔西有两个伤员,齐耶和奥多伊,但伤势情况明显好于对手。然后在比赛中,切尔西被狼队的凌厉推进冲散,切尔西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被更有活力的狼队惩罚。

但兰帕德最头疼的是,本赛季高价引进的德国二人组沃纳和哈弗茨花了切尔西1.2亿英镑的转会费,但显然,两人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沃纳速度很快,工作很努力,很受切尔西球迷的欢迎。但是最近沃纳陷入了一个怪圈,他的投篮和传球选择令人费解。他连续八场比赛都未能破门。

哈弗茨的情况更糟糕。哈弗茨作为冠军加入后,亮点有限。他记得更多的是他在场上身体条件差,球风软,比赛中传球失误很多。这场比赛第一次丢球和他的失误有一定的关系。哈弗茨不久前刚从新冠上恢复过来,错过了一段漫长的磨合时间,这让他压力更大。哈弗茨在过去的6场英超比赛中打进0球和0次助攻。

如今密集的赛程下,兰帕德不得不经受伤病的严峻考验。相比上一轮输给埃弗顿,兰帕德只做了首发调整,但这样的全职切尔西还是输掉了比赛。面对同样在穆里尼奥门下的努诺,兰帕德缺乏临场反应再次暴露无遗。努诺在半场时敢于换成小将小三威。后者用助攻回报努诺,兰帕德整场比赛只换了哈弗茨和吉尔。换了之后,切尔西的情况很直接。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一次逆转,也是2019年12月以来的第一次连败。

接下来,兰帕德将会满足圣诞赛程。对手是西汉姆,阿斯顿维拉,阿森纳,曼城,都是很强的对手。一旦不能及时归队,兰帕德的帅位也不会像想象中那么稳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