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核心开启续约谈判 未来几周将会有新的会谈

2020-12-17 14:24: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17日直播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察尔汗奥卢的经纪人戈登斯蒂奇今天来到米兰总部,开始与红黑军团续约谈判。

察尔汗奥卢与米兰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双方正试图就续约达成协议。媒体指出,戈登斯蒂奇今天开始与米兰续约谈判,双方讨论了三个小时的相关事宜。米兰希望与察尔汗奥卢续约至2024年,并提供年薪350万欧元的新合同,但察尔汗奥卢要求年薪600万欧元。

在接下来的几周,戈登斯蒂奇将再次与米兰高管就续约问题进行会谈。如果米兰不能在1月初完成合同续签,后者可以与其他俱乐部预签合同。尤文和曼联都对这位土耳其国脚感兴趣。

察尔汗欧陆年薪250万欧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米兰踢了18场比赛,贡献了5个进球和6次助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