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茨塞萨尔巴伦卡力争背靠背取胜 莫滕斯今年赢了30英镑

2020-11-09 16:01:00 来源:新浪体育

奥地利林茨——2020年奥地利林茨女足锦标赛的签名发布,萨巴连卡为头号种子。这位22岁的白俄罗斯人在上赛季末赢得了武汉和珠海的冠军。现在她已经在俄斯特拉发拿了冠军,她会努力复制去年年底的成绩。

前不久,现在世界排名第11位的萨巴伦卡,先后击败了今年美网四强布雷迪和美网亚军扎伦卡,从而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今年2月,她也在多哈站捧杯,但后来因为新冠肺炎肺炎疫情而停赛,直到8月份才恢复。

Sabalenka将在首轮迎战意大利的Paolini,而今年列克星敦的亚军Teichman将进入八强。

上半部分还分了三号种子亚斯特雷姆斯卡。乌克兰姑娘在美网和法网早早出局,期待赛季末摆脱耻辱。虽然亚斯特雷姆斯卡在巡回赛重启后打入巴勒莫站八强,在辛辛那提站击败威廉姆斯,但美网后与巴金教练分道扬镳,俄斯特拉发站也遭遇了往返。

2号种子默滕斯防守下半区。作为Sabalenka的双打搭档,她帮助Sabalenka在俄斯特拉发获得了双打冠军。如果他们能在本周相遇,他们将进入决赛。网球重新开始以来,默滕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的比赛次数是本赛季最高的(30胜)。她终结了新澳网冠军凯宁在美网的大满贯连胜,连续两年杀入四分之一决赛,最终败给了A扎伦卡。

比利时人的第一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卡利尼娜。如果能晋级,她将面对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兹沃娜列娃和乌克兰后起之秀科斯蒂克之间的胜者——。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科斯蒂克终于在上周步入了100强。

莫滕斯的半决赛对手是4号种子亚历桑德罗伊娃。年初,俄罗斯人获得了巨大的动力,不仅在深圳获得了第一个WTA单打冠军,还在圣彼得堡打入了半决赛。然而,自从恢复巡回赛以来,亚历桑德罗伊娃只在法国公开赛上连续获得两次胜利。她在第一轮就遇到了震旦科娃,四分之一决赛的潜在对手是新法网四强波多尔斯卡。

阿根廷女孩本周以6号种子出场,这是她在巴黎取得重大职业突破后的第一次出场。波多尔斯卡首轮对阵贝古,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前锦标赛冠军乔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