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绝!穆里尼奥证实贝尔再次受伤 并提出要替换他

2020-12-24 14:00:00 来源:新浪体育

热刺击败斯托克城晋级联赛杯。贝尔在第一轮也进了一球,但只是在半场结束后才被换下。穆里尼奥确认赛后贝尔再次受伤。

穆里尼奥说:“被换下是贝尔的决定,他在上半场的最后部分感觉有点不对劲。他不想走,就坚持了一会儿。回到更衣室后,他立即告诉我,下半场他不能上场了。我觉得是小腿问题,但我不确定。当时我只想重新调整阵容。”

关于球队的表现,穆帅说:“对手上半场几乎没有触球,只有一个任意球或角球。我们应该早点结束这场比赛,但我们让对手扳平了比分。之后,我们需要稳定和态度,我们做到了。所以,我觉得第二个目标很快就来了。孙星雨的目标,如果有VAR的话,肯定是要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