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印度队在冠军杯决赛中面对孟加拉国队

2019-08-24 11:49: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他们能够取得胜利,孟加拉国正站在他们板球历史上最大的一天。

在明天在国际刑事法院冠军杯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印度队与孟加拉国队的比赛时,专业精神将与激情相抗衡。

在纸面上,印度是隔壁邻居的最爱,但在一场光荣的不确定性游戏中,将孟加拉国排除在外是不合理的。特别是在他们激动人心的“来自后面”战胜新西兰之后,为他们的半决赛铺位铺平了道路。

在对南非的临床表现之后,印度希望与一支可能被证明是一种众所周知的香蕉皮的团队保持同样的强度。

击球时的击球手,目标投球手和顶级球员--Virat Kohli的球员到目前为止已经覆盖了所有基地,而Mashrafe Mortaza的球员 - 在进入半决赛后 - 必须在明天的Edgbaston板球场打出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

对于印度来说,如果他们能够取得胜利,那么孟加拉国站在他们板球历史上最重要日子的风口浪尖即可满足他们的要求。印度的胜利将成为他们不可能获得击败澳大利亚,南非或英格兰的信誉的球场。

但失败将导致球迷和评论家的无可置疑的批评,现场发生的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情(如所谓的Anil Kumble-Virat Kohli裂痕)再次抬起头来。

看看印度是否会保留Ravichandran Ashwin,或者让Umesh Yadav回归,因为他的步伐让他们在热身赛中的240次摔跤中击败了孟加拉国的击球手。就孟加拉国而言,他们的目标是重演2007年西班牙世界杯揭幕战的表现 - 在板球历史上仍然是一个'红信日'。

该队的四名成员 - 队长Mashrafe Mortaza,Shakib Al Hasan,Mushfiqur Ra​​him和Tamim Iqbal--是目前阵容中的明星。

有一天板球是孟加拉国最有可能击败印度的一种形式。这种格式既不像Test cricket那样太长,气候受到挑战也不会像T20那样太短,需要快速的创新。五十年过去是这个小国在过去3年里建立一个可以打起一场战斗的合理优势单位的充足时间。

他们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在2015年的家庭系列中做到这一点,他们赢得了2-1,感谢当时的青少年感觉Mustafizur Ra​​haman和他致命的刀具。

但是,50岁以上的印度与孟加拉国的比赛从未缺乏戏剧性 - 感谢那些过分热情的球迷和媒体。“老虎队”,他们被称为拥有如此热情的追随者,他们的国家的媒体已经成功地'结婚' “板球的民族主义把它带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层面。

一则有趣的轶事将揭示板球和民族主义在孟加拉国的社交生活中是如何相互联系的,甚至板球运动员也是自愿参与其中的一部分。据悉,整个孟加拉国队一起观看英格兰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一旦英格兰的胜利确保了孟加拉国的资格,他们的罢工投手任务中艾哈迈德开始唱一首流行歌曲,其他人加入合唱团。这首歌是非常受欢迎的孟加拉歌曲'Pera Seeger'标志性的'我们将要克服的'Amra Korbo Joy'整个团队合唱,他们在Facebook上传了视频,获得了数百万次点击。

在MCG举行的2015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度仍然像孟加拉球员和球迷一样痛苦。他们仍然相信Rohit Sharma出局,因为Rubel Hossain完全合法交付。考虑到即使从罗希特的最终得分137中扣除了40分,孟加拉国仍然会输掉那场比赛,这是不合理的。

他们认为,如果Shikhar Dhawan有争议的边界线上没有被裁判维持,那么Mahmudullah Riyadh本可以赢得比赛。在去年的ICC世界T20比赛中,班加罗尔的一次失败仍然让他们感到害怕 - 这一证据是在印度半决赛离场后Mushfiqur Ra​​him发出的无类推文。

前任船长必须在孟加拉国板球委员会的指示下删除它。虽然教练Chandika Hathurusingha试图灌输一些平静的感觉来玩“失败的卡牌”,但孟加拉国阵营中的人们已经在他们的梦想中已经踏上了决赛。

开幕式的Shikhar Dhawan和Rohit Sharma远比Tamim Iqbal或Soumya Sarkar好。尽管如此,尽管70年代中期出现了打击率,但塔米姆在比赛中表现良好。在他们的梦中,没有人会将Imrul Kayes或Sabbir Rahaman与Virat Kohli的班级进行比较。Mahendra Singh Dhoni是50岁以上板球运动的传奇人物,Mushfiqur Ra​​him仍然是一名不稳定的球员。Mahmudullah Riyadh是一位勇敢的比赛获胜者,但Yuvraj Singh参加他的第300场比赛是在一个不同的联赛。

Mashrafe,Taskin,Rubel和Mustafizur在某一天都是一次很好的攻击,这是孟加拉国打败印度的最佳机会。但即使在那里,Bhuvneshwar Kumar,Jasprit Bumrah,Hardik Pandya也有更多品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