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第5战T20I中以7杆击败新西兰 获得罕见的5-0清洗

2020-02-11 15:2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在周日在海湾椭圆形赛的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T20国际锦标赛上取得了七连胜后,对新西兰进行了罕见的5-0清洗。

当选蝙蝠时,印度以163分三杆获得胜利,他乘坐罗希特·夏尔马(Rohit Sharma)的60发41球和33球45的KL拉胡尔。参观者然后将主持人限制在156人参加9场比赛,而Jasprit Bumrah则要求3个小门进行12场比赛。

追逐目标时,黑帽队在3.2分中三分球命中17分。蒂姆·塞弗(Tim Seifert)(50岁)和罗斯·泰勒(Ross Taylor)(53岁)随后在新西兰恢复到116个席位时,为第四道小门增加了99个跑位。

塞弗特(Seifert)破坏了一个30球的50,球上散布着五个四分之三和三个六分,而罗斯·泰勒(Ross Taylor)在他的47球53局中击中了两个六分和五个四分。然而,一旦塞弗特在第13场被解雇,东道主就崩溃了,失去了包括泰勒在内的5个小门,共25局,最终失去了这一阴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