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打苏宁的时候 预计回来 佩雷拉需要做出战术上的改变

2020-10-29 17:04: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上海德比通过了艰难的考验,去香港的考验还在继续。这一轮,他们的对手是江苏苏宁。

洛佩兹复出推迟,外援也没有改变的余地。相比上一场对申花的比赛,29号上海的阵容几乎不会有什么变化,除了杨世源可能会回来。“我们在精神上、心理上、身体上和身体上都做好了准备。”蔻驰佩雷拉说。

陈威:要保持好心态

颜受伤后,陈威成为首发。上海德比第二轮,陈威在点球大战中扑出莫雷诺的点球,帮助上海晋级,陈威本人成为本场比赛的MVP。赛后,陈威联系了颜,颜向陈威发来了祝贺。“承受这么大的压力真的不容易。你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赢得比赛最佳球员的陈伟认为,晋级是全队的功劳。“我们展示了努力的精神,打得很血腥,防守也很好。”说到自己,“对我来说,我觉得很高兴能帮助大家赢得这场胜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德比,感觉气氛还是很不错的。我会放下最后的点球大战,全力以赴就好。”

对于扑出莫雷诺的点球,陈伟谈到了上海门将教练沃克的作用。“教练仔细研究了对手的罚球习惯,比如跑动路线、罚球姿势等等。是他帮助我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所以我可以挽救莫雷诺的点球。”

陈威在加时结束时扑出杨旭的射门,给了球队点球大战的机会。谈到这次扑救,陈伟说:“面对球的时候,我的脑子里都是教练平时教给我们的东西。保持好姿势,保持重心,站好位置,然后做出自己的反应。”

沃克对陈伟评价很高。“他是一个年轻的门将,态度端正,训练认真,进步积极。勇气和责任心都不缺,不仅守门技术好,脚力也不错。”至于陈伟的未来,沃克说他还是挺乐观的。“他有很大的潜力和很大的提升空间。长期做身后的守门员并不容易,竞争的机会可能更少。需要继续总结,借鉴经验,在未来的不断竞争中不断成长完善。他的路还很长。”

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陈伟应该还是上海的第一门将。对于最近的比赛,陈伟认为最重要的是保持稳定的心态。“我觉得还是保持良好的心态比较好。我对自己有信心,希望能和大家多打几场比赛,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陈伟的出场,其实意味着上海解决了U23球员首发的问题。第二轮对阵申花,上海的后卫线是傅欢、何冠、史克、王沈超,这场战役应该没有变化。

杨世元有望复出

对阵申花的两轮比赛,上海的首发阵容有三次变动。颜受伤,陈伟顶替他。史克在第二轮换下魏珍。另一个变化是蔡惠康首发,吕文君被换下。从两轮的情况来看,上海中场出现了一些问题,第二轮蔡惠康被换下45分钟。

在防守后腰位置,佩雷拉最喜欢的球员是杨世源,他打了7次首发,3次替补。不过上海德比之前,杨世源受伤了。第二轮,杨世源坐板凳,佩雷拉依然不敢冒险,希望能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

杨世源最大的特点就是身体素质好,战斗激烈,不知疲倦的奔跑,中场横扫,这是球队防守的屏障。2019赛季,杨士远在上海客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中为苏宁获得叶重秋红牌。在那场比赛中,杨世源本人受伤,最终在上海以3-0击败苏宁,这是两队最近10场比赛在上海取得的最大净胜球。对阵苏宁,杨世源很可能回来。

上一轮首发的四名外援,浩克、奥斯卡、梅、安纳托维奇,都不会变,因为洛佩兹29日不能上场比赛。“洛佩兹的状态越来越好了,但是明天的比赛他可能无法上场,第二轮还可以,他需要储备体力。洛佩兹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在这样的系列赛中帮助球队,希望他能尽快回来参赛。”佩雷拉赛前说。

木易说:“球队的准备工作一如既往。除了技战术准备,没什么特别的。每个人都努力参加每个培训班。让我们关注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需要解决进攻问题

关于与苏宁的比赛,佩雷拉说:“我认为在足球场上,所有球队都应该相互尊重,我们也尊重苏宁。自从来队,一共和苏宁打了四场,每一场都很辛苦,因为对手球员好,技战术组织好,明天的比赛也会一样辛苦。我们会在心理和技战术层面发挥出最好的技战术水平。这是我们明天赢得比赛的唯一方法。”

佩雷拉提到与苏宁的比赛非常艰难,尤其是2018年上海客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佩雷拉因为停赛而无法在替补席上指挥。在那场比赛中,上海队战平了苏宁0-0队。虽然这场平局并没有改变在上海的领先地位,但球队的五连胜也就此结束,领先恒大的优势被缩小到2分,几乎影响了在上海夺冠的进程。

相比苏宁,上海多了一天假。佩雷拉说,“我认为我们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无论是精神上的,心理上的,身体上的还是身体上的。”

当然,如何解决进攻问题是上海二期的难题。在两轮与申花的德比中,常规比赛时间,上海凭借浩克的点球仅进一球,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申花的防守确实不错,但是上海进攻端有些情况,抓住机会不好。要知道比赛第一阶段,上海是所有中超球队的第三进攻强队,仅次于国安和恒大。

佩雷拉在第二轮上海德比结束后表示,球队在技战术方面的表现明显不如第一轮,球员需要做出改变。当然,佩雷拉的技术和战术安排必须改变。苏宁的打法肯定是防守反击,去香港要考虑破密集防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