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领头羊太猛了!AC米兰的价格在三个月内飙升了1.15亿

2020-12-03 16:50: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2日直播,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本赛季开始至今短短三个月,米兰队身价暴涨1.15亿欧元。

本赛季,米兰延续了上赛季后半段的出色表现,球队状态良好。目前意甲积分榜排名第一,7胜2平23分。米兰球员表现很好,上赛季表现一般的很多球员都找到了状态。

本赛季初,据统计,米兰一线队价值3.6亿欧元。仅仅过了3个月左右,米兰整个球队的价值就达到了4.75亿欧元,增加了1.15亿欧元。

其中特奥加盟米兰2000万欧元,现在身价4000万欧元;卡拉布里亚是米兰的年轻球员,现在身价2000万欧元。凯西以2800万欧元加盟米兰,现在身价4000万欧元。米兰正试图和他谈判一份新合同。本纳赛尔加盟米兰的时候花了1600万欧元,现在身价已经达到5000万欧元左右。萨尔玛科尔斯以700万欧元加盟米兰,目前身价已达2000万欧元。狮子座和其他人的价格也上涨了。同时也考虑到了表现不错的多纳鲁玛、基亚尔、伊布等球员,所以涨价是合理的。

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用很少的预算组成了强大的阵容,他们的工作至关重要。此外,加齐迪斯和蒙卡达等其他高级官员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