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巴萨本可以进8球 这对尤文的优势来说是个惊喜

2020-10-30 16:51:00 来源:新浪体育

在目前的欧冠小组赛中,卡佩罗主场0:2不敌巴萨,但意大利主帅卡佩罗表示,尤文图斯应该为这样的比分感到高兴,因为巴萨甚至有机会为这位“老妇人”打进8球。

本场比赛巴萨凭借梅西和登贝勒的进球2:0获胜,尤文图斯的c罗缺席,皮尔洛的球员一次射门未直,莫拉塔的三粒进球因越位被取消。

卡佩罗对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巨大差距感到惊讶。“尤文图斯在危机中面对巴萨,吃了很大的亏。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一支在意甲名列前茅的球队和一支输掉了国家德比并处于重建过程中的球队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卡佩罗还说:“我对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两支球队踢的足球之间的差异感到震惊。巴塞罗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本可以进八个球而不是两个。我看到了一个咄咄逼人的团队,充满了活力和众所周知的标准。巴萨有机会迅速拿回球。他们有速度,这让我很好奇意甲球队有什么。尤文图斯缺乏速度,总是被逼抢,巴萨总能预知情况。”

卡佩罗还特别表扬了梅西:“梅西也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从来没见过他跑这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