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达尔:是否存在VAR裁判或完全误判?他的队友几乎不会说

2020-12-31 14:28: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匈牙利媒体《国家体育日报》报道,山东鲁能外援卡达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后悔去中超,卡达尔的观点是我在鲁能感觉很好;即使借助视频,中超裁判也经常误判;我的本地队友几乎不会说英语;在酒店待了快半年了,感觉很痛苦。

当被问及在中国是否感觉良好时,卡达尔说:“至于足球,是的。但让我痛苦的是,我在一家酒店住了快半年。只有参赛队伍与外界完全隔绝,比赛才能举行。常规赛持续两个半月。只能出去比赛训练。那是我们的一天。我们必须保持精神清醒。忍受不断的封闭不容易。你无法习惯那种感觉。我们可以在花园里散步。这座巨大的建筑周围有一个训练场,每个队都被分配了一个训练地点。场地距离酒店只有五到十分钟的路程。纪律不能放松,必须时刻戴口罩,不能带食物进酒店。他们切断了我们与外界的联系。季后赛开始前,我们有一周半的假期,这样事情就好办了。但你只能在中国旅行。”

谈到中超联赛,卡达尔坦言:“很明显,外国球员赋予了联赛魅力,但也有技术娴熟的中国球员。关于裁判我不能说太多。即使有视频的帮助,他们也经常做出错误的决定。我去过北京和上海,但我没有时间四处看看。首都有很多外国人,很多人说英语。我不习惯食物。这家酒店还为我们烹饪欧洲食物。在和中国俱乐部签约之前,我意识到从亚洲回到国家队并不容易。另外,在我为国家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水平。”

在谈到语言障碍时,卡达尔坦言,“我的本地队友几乎不会说英语,所以和他们交流更困难。我大部分时间都和英语说得很好的费莱尼和佩莱在一起。”

当被问及卡达尔在中超首秀中的红牌时,卡达尔直言不讳地说:“我到了之后,开始接受两周的隔离,甚至连酒店房间的门都走不出。之后我就开始跟队了。比赛进入常规赛。和队友一起训练了几天,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我坐在板凳上。第二轮,我立刻拿到了红牌。训练的时候眉骨受伤了。不久后,我的鼻子受伤了,所以我不得不戴着口罩踢足球。一开始并不顺利,节奏也不容易跟上。我要适应联盟,适应队友,好在我很快赶上了。从那以后,我连续打了十场比赛。我们在常规赛中失球最少,在联赛中排名第五,赢得了奖杯。”

在谈到中国的防疫问题时,卡达尔直言不讳地说:“中国人非常谨慎,每个人都遵守规则。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只登记了几起案件。每个人都戴着面具,这属于他们的文化,我们欧洲人得习惯。”

卡达尔说:“根据我的合同,我不能告诉你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离开乌克兰。我对我的新团队感觉很好,一切都很好。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他们会在开赛前5到10天通知外籍球员,我们可能会在1月中下旬开始准备。我期待着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