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热刺不会明白穆帅为什么抛弃他 这两个还没有讨论过

2020-11-03 14:19: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里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赛季穆帅抛弃了他。穆里尼奥对热刺的阵容做了一些改变,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放弃了上赛季球队的核心阿里。现在《每日邮报》揭示阿里和穆里尼奥的关系。

媒体透露,阿里对穆里尼奥抛弃他感到困惑,直到现在,阿里和穆里尼奥都没有相互沟通过。换句话说,阿里仍然不明白穆帅为什么抛弃他。

不仅如此,下闯达巴利曾经向阿里索要过租金,托特纳姆拒绝了。阿里不明白为什么俱乐部不允许他在不被重用的情况下出租。

《邮报》说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阿里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冲突,但是很明显穆里尼奥已经不再把阿里当成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里只打了两次,打了66分钟。在穆里尼奥的新热刺,阿里完全成了边缘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