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续约僵持!皇马选择了身双水冶还是巴黎

2020-11-16 16:48: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电台塞尔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队长拉莫斯将对后者的续约发表看法,俱乐部最近几周一直在处理这一问题。两人定于周一公开讨论此事。

拉莫斯将利用国家队在他的家乡塞维利亚的比赛。同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参加塞尔电台的“波束节目”,讨论相关问题。

皇马表示,他们几周前就开始与拉莫斯的经纪人谈判,并补充说,从那以后,媒体上出现的许多消息“要么是纯粹的猜测,要么根本不是事实”。据俱乐部消息人士透露,“当赛事暂停时,需要发生的事情就会发生,这符合皇马的传统。”。这次国际比赛可以看作是比赛的暂停,也是宣布拉莫斯续约的好时机。

但是,在皇马正式宣布与拉莫斯续约之前,一切皆有可能。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也在为拉莫斯可能的不续约做准备。拉莫斯的合同明年6月30日到期,目前他的年薪和薪金都是皇马无法接受的。出于这个原因,他们正在制定一个替代计划,以避免明年3月离开35岁的拉莫斯到皇家马德里。据悉,曼城的埃里克加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保罗托雷斯是皇马的两个重要目标。他们有素质有经验,已经是西班牙国脚了。

与此同时,拉莫斯正在和皇马打牌。如果他明年夏天自由离开,他最有可能加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