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体:阿拉巴被推荐到皇马免签高薪是最大障碍

2020-11-06 11:56: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这几天拜仁后卫阿拉巴被推荐到皇马。他和拜仁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皇马有机会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他。

据报道,拜仁一直在谈论与阿拉巴续约,但未能达成协议。最终拜仁撤回报价,双方陷入僵局。阿拉巴已经不是第一次和皇马扯上关系了。他的能力足以在皇马立足,但年薪是最大的障碍,皇马几乎吃不下。

根据《马卡报》,阿拉巴希望拿到年薪2000万的合同。他的经纪人扎哈维认为,如果阿拉巴签下自由球员,他就不用支付转会费,所以要求高薪是合理的。然而,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对俱乐部的财务影响,即使是皇马这样的豪门也很难满足阿拉巴的要价。

皇马现在正计划将一线队的薪资下调20%左右,以缓解球队的资金压力。这种情况下,签高薪不符合俱乐部的规划和利益。但《马卡报》指出,扎哈维和皇马关系不错,双方可能会有一些谈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