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裁判不处罚手球吗?因为他认为没有手球

2020-12-21 16:58:00 来源:新浪体育

客场3-1击败尤尔德后,皇马在各种比赛中连续五场胜利,赛后齐达内也很满意。

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说:“皇马各方面都做得很好。这场比赛我们开局很好。前20分钟的表现很精彩,场上跑位也很出色。我们进了2个球,但我们的对手后来有了一些机会。我们在控制比赛中吃了苦头。皇马表现不错,但是他们进了一个球,改变了比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从头到尾控制了比赛。我们正在咬紧牙关,三天后打一场比赛。”

齐达内说:“我们在出球方面做得很好,必须在短传和长传之间不断变换,因为尤尔德是对方半场抢断最多的球队。我们必须压制他们的直接进攻,这样他们的中后卫就不能轻易打球了。”

齐达内称赞本泽马:“他做得很好,不仅在得分上,在整个足球上也是如此。他思路清晰,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当然,他也需要指出整个团队的努力。”

在谈到拉莫斯禁区手球时,齐达内说:“最终决定权在裁判手中。和以往一样,我不会评论裁判。他决定不罚点球,因为他认为没有手球。”

关于球队最近没有轮换的事实,齐达内表示:“肯定会有轮换。这个季节非常漫长和艰难。现在轮换不多,但是我可以用上所有的球员。最近几场比赛没有轮换,但这只是暂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