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亚诺成为伊朗男子排球队的教练 带领球队参加东京奥

2020-11-19 16:17: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伊朗排球协会确认,53岁的阿莱亚诺将出任伊朗男排教练,带领球队参加2021年世界男排全国联赛和东京奥运会。

今年3月,伊朗排球协会宣布提前终止与伊朗男排教练科拉科维奇的合同。科拉科维奇在2017年接替劳尔洛扎诺出任教练,劳尔洛扎诺后来执教中国男排。

现年53岁的阿勒克科先后在2007-2008、2010-2012和2015-2016三次担任俄罗斯男排教练。他带领俄罗斯男子排球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赢得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铜牌。2011年还率领俄罗斯男排夺得世界男排联赛和世界杯冠军。

亚历克在球员时代就代表俄罗斯男排获得了1999年世界杯冠军。

卡斯泰拉尼、吉亚、德乔治、贝尔纳迪等著名教练都是伊朗男排教练列出的候选人,最后他们选择了前俄罗斯男排教练阿莱克诺。

东京奥运会,伊朗男排被分在A组,还有日本、波兰、意大利、加拿大和委内瑞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