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没有名字!冠军争夺战只有一脚射门让苏宁的防守让恒

2020-11-09 13:34: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11月8日,2020中超首轮决赛在苏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江苏苏宁易购队和广州恒大淘宝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交锋,战成0: 0,双方将于11月12日开始第二轮决战!扬子晚报/记者张孙

里面全是火药!这一处罚引发了争议,使得对抗几乎“失去控制”

在双方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两场比赛中,球场上的激烈战斗仍然历历在目。总决赛,双方对抗硬度“升级”,飞铲,落地,犯规,不断冲突.

第10分钟,郑智在与吉祥的对抗中突入禁区倒地。施,裁判位置非常好,第一次判罚!但在VAR的介入下,史现场看了重播,最终取消了判罚。不管这个判罚是否准确,裁判石最终还是因为他一开始的良好站位和坚定的判罚而推翻了他的判罚,不可避免的给人一种“软哨”的印象。其实场上的动作逐渐失控,也和这次取消点球有关。

第15分钟,瓦卡索被恒大球员踢中胸部倒地。但是裁判第一时间没有吹犯规,也导致双方动作越来越大,火药味越来越浓。后来,推翻了魏,对保利尼奥犯规,费尔南多破门被吹无效,李昂在短时间内飞铲两次.经过多次法庭上的争执,并没有用“铁腕”来控制法庭的意思,只是出示了一张黄牌来“了结事情”。

实际上,这场比赛最终是由国家裁判史决定处罚的,从一开始就是有争议的。毕竟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国有很多国际裁判可以处罚,足协也雇了两个韩国裁判,但是他们没有上场。

所有镜头都是直的!

谨慎的动作确认“最后的无名游戏”

相对于极端对抗,双方尤其是苏宁在进攻端的表现可谓乏善可陈。整场比赛苏宁队零角投篮,恒大队9次只有一次直射。

实力上处于劣势的苏宁队,谨慎是情有可原的。毕竟在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战术和策略都很重要。苏宁以看似“难看”的表现“拖垮”了板凳深度和强硬的恒大,以0: 0的比分在下一轮最后决战中获得喘息之机。

但本场比赛的进攻端恒大发挥并不好,苏宁的“糖果”防守让恒大的进攻球员很不舒服。当然,恒大实际上是“保住”了这一只手。这场比赛,塔利斯卡和杨打了最后几分钟。下一轮他们的阵容还是强于苏宁的。

这个游戏的网游时间只有四十分钟以上。《最后的无名游戏》,如果你不骗我。

两队输了将军!

奥拉罗尤:一切皆有可能!

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比赛一开始就谈到了“罚不吹”的判罚,非常遗憾。“队长(郑智)在禁区内对峙(摔倒在地),两人有过接触。他们不仅没有得到点球,最不开心的是他们受伤了。”本场比赛,郑智上半场坚持不住,被黄博文换下。

赛后,苏宁主帅奥罗约坦言,这是一场硬仗。“对方利用一些空间把球传到我们门口,我们牺牲了一个球员来弥补这个问题,然后就要看第二轮了。只剩一场比赛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关于李昂四张黄牌停赛一事,他说:“每一个球员的缺席都是我们的巨大损失,尤其是李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