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莹莹:广东第一阵容令人惊讶 天津的两个环节比较好

2020-12-14 14:27:00 来源:新华社

广东江门12月13日电(记者王浩鸣王靖宇)2020-2021赛季,朱婷率领的卫冕冠军天津队和张长宁、龚祥羽率领的江苏队分别以8: 3和5: 0领先。

副攻手王园园以13次扣球、6次盖帽和两次发球得分最高,为天津队拿下21分,李莹莹和朱婷分别拿下19分和11分。

赛后,李莹莹表示,第一场比赛开始时,天津队对对方的阵容感到惊讶,但每个人的反应速度都相对较快。整场比赛,天津队的拦网防守和发球垫都做得很好。

在晚上的比赛中,他三次发球直接得分,全场最高得分26分。2016-2017赛季夺冠后,龚翔宇再添16分,帮助江苏再次杀入总决赛。

江苏队第二传球手刁林宇表示,天津女排背景深厚,将在总决赛中打出一个冲击的姿态。决赛将于16日开始。

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山东战胜了辽宁。(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