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戈米:AC米兰即使打9 11也能赢 他们能赢意甲

2021-01-04 16:24: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4日直播。意甲第15轮,AC米兰客场2-0击败贝内文托,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意大利著名的贝戈米赛后告诉天空体育:“一段时间以来,我对米兰的评价很高,我不想夸大其词。从我说这话的第一天起,米兰队就在不断向前奔跑,他们可以赢得意甲冠军。”

米兰中场托纳利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被罚下,但是和10人作战的米兰依然控制了比赛,最终取得了胜利。贝戈米说:“今天,即使米兰打9-11,皮奥利的球队也能在贝内文托获胜,他们整个下半场都是10人应战。”

米兰在过去几个赛季一度陷入低谷,但本赛季米兰状态极佳,在意甲联赛中保持不败,贝戈米说:“米兰扭转了局面。恭喜马尔蒂尼在转会市场的运作,比如伊布回归。如今,卡拉布里亚已经成为意甲联赛中铲球最成功的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