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尴尬 最贵的签约没有位置 他不在队里 但更强壮

2020-12-22 13:57:00 来源:新浪体育

著名英超球员卡拉格认为,切尔西现在最大的麻烦是,高价新援哈弗茨在球队中没有合适的位置。

切尔西3-0击败西汉姆,21岁的哈弗茨在第84分钟被换下。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他的表现一直难以令人信服。卡拉格认为现在的康托尔、芒特、科瓦奇中场组合很强,哈弗茨很难挤进去。“我认为兰帕德可能仍然不确定哈弗茨的位置在哪里。他们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钱,你一定要想办法给他找个位置。”

“目前,哈弗茨来到一个新的国家后处境困难。显然,赛季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也对他有影响。有些球员不确定他能在哪里融入球队。”

“但在我看来,切尔西中场使用坎特、芒特和另一个人似乎更强。我说的另一个人,指的是科瓦契奇或者乔吉尼奥。在我看来,这种中场组合更强。不过兰帕德还在等着看哈弗茨是个什么样的球员,如何融入这个433阵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