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英冠单枪匹马破100 他将在第二轮与黑马战斗

2020-11-27 14:01: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20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中国第一兄弟丁俊晖一杆破百,6-1击败英国业余选手巴雷特,成功晋级第二轮。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北爱尔兰公开赛黑马大卫格雷斯。

上周,丁俊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上遗憾地输给了奥沙利文,但他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争夺英冠的时候分组还是很厉害的。整个1/8赛区的Lisovschi只有一个TOP16选手。他没有在第一轮与英国业余选手巴雷特比赛的记录,但比赛仍然有点坎坷。

丁俊晖一开始失误很多,巴雷特命中率不是很高,双方为了防守花了很长时间。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丁俊晖打得越来越好,第六局甚至打出了130的单杆。

巴雷特在第一场比赛中领先。丁俊晖开局很差,连续三次解球失误。第一次解球,没有碰到红球,被罚4分;第二次遇到粉球,被罚6分;第三次,他又太轻,没打中红球,被罚4分,最后第四次解决了问题。而且双方都打得非常小心,直到左侧机会泄露出去。巴雷特在远站的左下袋中打进了红球,但黑球没有。丁俊晖左侧底袋红球得分。单杆14分后,左侧中袋粉球未进,留有机会。巴雷特在左下袋打进了红球,但在单枪6分后,K将红球堆打散,没有得分。丁俊晖防守漏球,巴雷特打右下袋红球后防守(22-14)。

丁俊晖防守,巴雷特试图进攻右下袋的红球未果。丁俊晖趁机打进左兜红球,单枪23分后没有机会防守。巴雷特打防守,丁俊晖进攻左底袋失败,红球离开袋口。巴雷特打中了右下袋的红球,单杆12分后,右下袋的红球没进,停在袋口。但丁俊晖打进红球后,母球不慎落入左兜,被罚4分。巴雷特右下兜红球未能得分,丁俊晖意外翻台将右上兜下兜红球得分,没有机会再次防守。巴雷特连续5次在跳马边缘解出红球,被罚20分。他第六次解决了。丁俊晖再次防守,巴雷特解球留机会。丁俊晖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再次上手。单投8分后,在清色阶段失误,咖啡球没有机会防守。巴雷特解决了球,留下了机会。丁俊晖趁机将咖啡球和蓝球打进。粉球未进后,以75-38拿下一局,以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丁俊晖开球。巴雷特断球,被罚4分。丁俊晖防守漏球,巴雷特右下袋得红球后防守。经过一番防守战,丁俊晖打进红球,用黑球K打散红球堆,但单杆39分后,左兜的黄球未进。巴雷特在左中袋打入红球,但右下袋红球单投7分后未能进入。丁俊晖右下袋红球得分后打防守。之后丁俊晖又在右侧底袋打进红球。单杆65分扫清舞台后,又以2-0的大比分赢了一局。

第三局,巴雷特首发。丁俊晖试图攻击右下袋的红球,但不小心掉了母球,被罚款4分。经过一番防守,丁俊晖打进左下袋的红球,再次防守。之后丁俊晖又进了一个红球。B

第四局,丁俊晖开球。经过几次防守战,巴雷特在右下袋中打进了红球,但没有击中彩球。丁俊晖打进左底袋红球,但单枪6分后,左底袋红球未进。巴雷特进攻失败,丁俊晖打进右下袋红球重新上手。但单杆8分击中黑球后,母球落入袋中,被罚7分。巴雷特的攻击没有留下任何机会。丁俊晖左兜红球得分再次上手,但单枪7分后黑球未进。巴雷特打进左下袋的红球,单杆17分未能打进黑球。

丁俊晖长传失误,巴雷特右侧顶袋口红球得分,单枪3分后防守。丁俊晖因解球失误被罚4分。巴雷特再次首发,单枪匹马拿下31分后破发。丁俊晖在右侧顶兜打进最后一个红球,重新上手。他投中9分并防守。双方都不愿意放弃。丁俊晖再次拿下绿咖啡球后,围绕蓝球展开了战斗,巴雷特最终拿下了蓝球。他以68-37扳回一局,以1-3的大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后,在第五局,巴雷特领先,单杆8分后破发。然后他分别打进了两个红球。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枪21分后,左口袋的蓝球没有进。巴雷特在解决球时犯了一个错误,被罚款4分。丁俊晖拿下右底袋红球重新上手,单枪34分后转身防守。巴雷特又进了一个红球,但没有进彩球。这时,桌子上只剩下最后一个红球。巴雷特打进了最后一个红球。单杆8分后,双方开始围着黄球打。最后丁俊晖接连打进四个彩球。粉球未进后,又以69-18拿下一局,以大比分4-1领先。

第六局丁俊晖率先得分红球防守。巴雷特防守漏球,丁俊晖趁机上手。他一枪拿下130分,以131-0锁定对手,以5-1大比分拿下赛点。第七局巴雷特率先拿下红球,但击出粉球失误,被罚6分。丁俊晖拿下红球,但单枪32分后黑球未进。巴雷特犯了一个进攻错误,留下了一个机会。丁俊晖打进右底袋的红球再次上手。单枪匹马拿下43分后,又以81比1拿下一局,以6比1的大比分结束战斗,晋级第二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