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有些事情只有梅西才能做到 c罗根本做不到

2020-11-13 16:30: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Cc罗哈维莫雷诺是西班牙球星,目前是埃加在乙级的教练。作为一名球员,他踢了16个赛季的职业足球,为13支球队效力,踢了400多场比赛,进了近200个球。他在萨拉戈萨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在阿拉维斯赢得了联盟杯亚军,在对阵利物浦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莫雷诺也为AC米兰效力过,但不是很成功。他打了一个赛季就走了。前几天,这位大名鼎鼎的名人把梅西和c罗相提并论。

莫雷诺效力于巴萨的C、B队,从未效力于巴萨的一线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谈到c罗和梅西的比较,说:“没有比较。一个是爆发力和天生的射手,那就是c罗。梅西是魔术师,足球的本质,有足球的标准.他什么都有。”

莫雷诺甚至说:“即使在最美的梦里,c罗也做不到梅西那样,因为那是不可能的。那些动作只能由梅西来做,因为它们是天生的。”

莫雷诺很遗憾自己没能打梅西:“他在巴萨一线队踢球的时候,我已经在打西甲最后一场了。”

然而莫雷诺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其他球员踢球,但我有幸看到梅西踢球。当我在屏幕上看到他时,我说我想成为一名像他一样的球员。每个少年都梦想成为梅西,因为他做了一件没有人能做的事。他有独特的能力,只有他能做到,别人做不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