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逆风比赛的特点 希望以胜利结束完美的赛季

2020-11-09 15:4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首轮对鲁能的比赛,双方都“开心”了半局。重庆落后3球后追平,逆转取胜。即使第二轮打成平手,也有可能拿到第五名,这也是他们在中超的最好排名。

上赛季克鲁伊夫带队的时候,重庆一度被认为是黑马,在半场创造了最好的成绩和最好的排名,至少丢过一次球。自2015年重返中超以来,重庆的教练数量发生了数次变化,但没有一位教练打破过王宝山在2015年设定的联赛第八名,这也是重庆在中超的最高排名。小可带队的时候,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破纪录的。然而,由于最近三个月的困难,俱乐部以三连败告终,只获得了第十名。

今年年初,韩国人张外龙第二次进宫。基于他过去的经历,加上人们对“老熟人”比较苛刻,很多人都不看好。经过本特和小珂两位欧洲教练的训练,重庆有了一些改变。他回到韩国人手里会有什么变化?

本赛季初,正如很多人所料,重庆一度跌至小组第二,被视为保级热点,没有任何意外。

在反击的道路上,自从外援回归后,他们不断调整状态,球队成绩也从小组第二到第三,再到第四,最后到小组第三。张外龙花了六场比赛才在王宝珊和他自己的联赛中并列第八。

在淘汰赛的第二阶段,张外龙要求球员向强队学习,在每场比赛中尽最大努力,这样他们就可以离最佳自我和最高团队目标更近一步。这是和苏宁的第一轮平局,然后被申花追平,然后被点球逆转。超过申花后,重庆排名上升至前六,创造新纪录。

虽然没有竞争四强的希望,但球队排名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事实上,这不仅是张外龙问的,也是球员自己的想法。在球队内部的一次会议上,卡尔德克对赛季排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众所周知,重庆今年又遇到了困难,比去年还要糟糕,但球队的表现和风格都很惊艳。

鲁能的第一轮比赛,球队很早就落后三球。在那种情况下,很多人认为之前与申花的比赛已经耗尽了重庆的耐力、意志力甚至体能,难以重返天堂。追一两个球可能还可以,但是几乎不可能追平,甚至追不上。然而,不可思议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张外龙大胆地取代了卡尔德克,与一群青少年追逐4个进球,最终逆转。

连续两场比赛上演逆转大戏,从小组倒数第二到联盟前六。很多人很好奇自己还有多少能力。说实话,张外龙也无法给出答案。下一轮过后,大家可能就明白了。

淘汰赛,重庆首发第二轮,第一轮毫无优势,他们也很会逆风。对于鲁能的第二轮,球队占了一球的便宜,那么如何持续到比赛结束才是关键。从张外龙第一轮的赛程来看,下一轮他可能会对一些位置进行调整,尤其是中轴线,一些充满斗志、进步明显的年轻球员应该会有机会。

就重庆而言,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战役,也是决定他们最终排名的战役。如果一场胜利可以用来结束这个不同的赛季,那将是完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