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如果卡瓦尼在老曼彻斯特联队进了100多个球 他需要弹药

2020-11-09 15:50:00 来源:新浪体育

迈克尔欧文认为,如果卡瓦尼为弗格森的曼联踢球,他会进很多球,但现在红魔提供弹药的能力可能无法让乌拉圭人满意。

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卡瓦尼替补出场,打进了曼联的首粒进球。欧文非常欣赏他的得分风格。“在投篮方面,我喜欢那些以打球为目的的球员,而不是被蒙住眼睛。”

卡瓦尼展开身体,假装向远角射门,用眼神迷惑守门员,然后摆动双腿,将球送入近角。

“我观察这个年轻人很多年了。当球飞进禁区的时候,像他这样奔跑的球员并不多。如果他在老曼联,他会进100多个球。曼联现在能给他足够的传球支持吗?”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签约,我只是希望他能得到弹药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