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替补实现双赢 第一局打满了 却伤到了自己

2020-11-10 16:44:00 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梅西来说,进入轮换制,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发挥决定性作用,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对贝蒂斯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

如果梅西上周六首发对阵贝蒂斯,打满全场,他将在西甲打满全场,连续38轮(等于一轮),本赛季国家队与俱乐部的比赛也将打满全场,连续第12场。但最后科尔曼给梅西按了暂停键,没让他首发。

33岁的梅西,15个赛季几乎马不停蹄,每个赛季平均出场60场。这一次,他终于同意了科尔曼,坐在了板凳上。梅西下半场出场,比分1-1。他在45分钟内攻入2球,门前巧妙的地漏帮助格里兹曼进球。

梅西休息的决定让他和科尔曼赢了。不仅仅是球队赢了,梅西还在没有太多努力的情况下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于梅西来说,上周六的比赛也提供了一个很大的例子,让他在未来有了更多的选择。

梅西之前每场比赛都首发,打满全场,即使受伤也不休息。因为受伤和疲劳,对他的状态影响很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无法克服这个困难。他选择走在球场上是为了节省能量,但这会影响整个球队。

对于梅西来说,有些比赛坐冷板凳,然后在下半场关键时刻选择上场,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之后,梅西并没有因为坐在板凳上而生气。相反,他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表情,但是在战胜基辅迪纳摩之后,梅西因为在球场上的煎熬而显得沮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