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友谊!希金斯支持奥沙利文:有史以来最好的

2020-12-16 14:26: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由于最近的各种恶魔行为,奥沙利文正经历着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落粉期,这进一步恶化了BBC年度体育人物的评选前景。但奥沙利文得到了“老战友”希金斯的支持,他认为奥沙利文应该是周日这场评选的赢家。

罗尼奥沙利文在其职业生涯中首次入围英国广播公司年度体育人物奖。该奖项成立于1954年,是英国体育的最高荣誉之一。这是斯诺克选手自1990年斯蒂芬亨得利以来首次参加主要奖项的比赛。唯一获此殊荣的斯诺克选手是1988年的史蒂夫戴维斯。

奥沙利文将与刘易斯汉密尔顿、泰森弗瑞、乔丹亨德森、霍莉道尔和斯图尔特布劳争夺英国广播公司年度体育人物。颁奖仪式将于周日(12月20日)晚上举行,当晚将通过公开投票选出获胜者。

在约翰希金斯看来,同样是斯诺克传奇人物的奥沙利文应该是当之无愧的BBC体育年度人物奖得主。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在斯诺克平台上健康竞争了30年,从小一起战斗。

“我第一次和他比赛是在他15岁的时候。我在决胜局中击败了他。他跟他爸哭了!”希金斯回忆道。“在我眼里,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这是我对他最大的恭维。即使在我十五六岁的时候看到他,他身上也有一些神奇的东西,光芒四射。”

“你看他给比赛带来的整个存在,不仅仅是斯诺克球迷,普通观众也会赏心悦目。他就像亚历克斯希金斯和史蒂夫戴维斯。周日他将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尽管还有其他伟大的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