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AC米兰打算今年夏天引进意甲 价值约1500万欧元

2021-01-12 14:11: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12日直播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米兰正试图在下赛季引进博洛尼亚中场斯温伯格。

据报道,米兰体育总监马萨拉和博洛尼亚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在罗马有过愉快的工作经历,他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同时,马萨拉和施万伯格的代理人之间的关系也很好。

米兰对引进斯万伯格很感兴趣,但是他们需要面对来自莱斯特城和南安普顿的竞争。博洛尼亚拒绝在冬季出售施万伯格,但他们对今年夏天出售施万伯格持开放态度。

Svahnberg估值1500万欧元。最近几天,马萨拉已经开始就斯温伯格的转会问题与萨巴蒂尼保持密切联系。

本赛季,22岁的瑞典中场斯温伯格为博洛尼亚出场16次,其中11次首发,贡献2球1助攻,但他得到5张黄牌和1张红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