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练:樊振东反手想要拿下中国的张本需要2分

2020-12-28 14:10: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日前,日本媒体制作的《乒乓球日本!》请日本男子乒乓球教练仓岛优介(Yosuke Kurashima)分析中国顶尖选手在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和决赛中的表现。

在节目中,蔻驰仓岛优介观看了今年比赛的视频,并探讨了与中国队比赛的策略。日本媒体声称,日本最大的竞争对手,中国BIG3。在节目中,首先分析的是徐昕,他是最强的潘多拉。

蔻驰仓岛说,徐昕拥有世界第一的双杀技术,步法和正手都很出色,他能打出其他球员没有的旋转和速度。

ITTF年终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五局徐昕对阵林云如。刚开始的时候,徐昕立马给了对手一个漂亮的反手。仓岛说是徐昕进化出来的技术。虽然以前有这样的前卫方式,但现在是反手背后击球。仰泳成了徐昕的量产配乐。仓岛认为,要打败徐昕,关键是要打败他的反手。尽量让徐昕用反手然后打败。

在评论今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马龙和范振东的决赛时,仓岛说,范振东的反手是异次元爆发力操作,太厉害了。原本被誉为世界第一的樊振东,反手的准确性和力量都提高了几个等级。范振东和马龙的对话是巅峰之作。日本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敖源也称赞了范振东的反手无敌。仓岛也认为马龙的优势是正手。

日本如何在东京奥运会上击败中国队?仓岛的关键词是“张本赢了”。王牌张本智和得2分,水谷君和小谷也得了剩下的1分。这就是日本男人的战斗方式。没有张本的2胜,他们无法击败中国。让我们期待做出让中国队吃惊的进化的日本选手的比赛。

日本媒体还邀请了韦(韦光饰)和李娟(俊子饰)分析中国前三名女性——陈蒙、孙和。李娟是现任中国女子乒乓球教练李孙的妹妹,他们兄妹的母亲是全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叶佩琼。

日本的T联赛已经结束了今年的比赛,明年一月份还会继续。此外,全日本锦标赛将于2021年1月11日至17日在大阪举行。小田由纪夫和早田希娜是本次锦标赛的卫冕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