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太强了!罗红国家队有102个进球和7个进球的记录

2020-11-12 13:24:00 来源:新浪体育

c罗,永不止步葡萄牙热身赛7-0轻松战胜安道尔。葡萄牙在这场比赛中没有遇到阻力,打了一场热身赛很轻松。c罗本场替补出场,一球一助攻继续他疯狂的火力。

c罗助攻桑切斯破门。下半场c罗首先助攻桑切斯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然后用招牌头球将比分改写为6-0,最终葡萄牙7-0获胜。c罗也在SARS-CoV-2恢复后取得第四粒进球。回归后c罗4场4球,状态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攻入了第102粒进球,距离伊朗传奇球星阿里德伊为国家队创下的109粒进球纪录仅差7球。考虑到c罗目前的竞技状态,打破尘封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c罗代表葡萄牙100胜安道尔的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746个进球。他已经追平了传奇球星普斯卡什,在国家队100胜的里程碑中取得了这样的成就。对于c罗来说,这个夜晚是完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