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升级附加赛中 扎尔主力的框架仅限于执行外援规则

2020-11-12 13:27:00 来源:新快报

昨天下午,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石家庄永昌与武汉扎尔保级决战第二轮,扎尔2: 1击败永昌,最终以此比分淘汰对手。至此,永昌已经成为本赛季被直接降级的球队,但武汉Zall和浙江绿城还要打一场晋级附加赛。

决赛第一轮,扎尔和永昌0: 0战平。这意味着两轮保级战变成了一轮“生死战”。当然,永昌在第一轮拿到了五张黄牌,直接导致三名主力球员王鹏、郑致云和朴石昊没有参加第二轮比赛。永昌队伍单薄,三大主力停赛致命。这迫使永昌教练古德比在第二轮使用了大量年轻球员。首发阵容中有4名U23球员,其中有2名U21球员。在“你死我活”的竞争中,年轻球员成为软肋。开场15分钟丢球后,古德比选择在26分钟替换U21的刘朝阳。

下半场,永昌一度扳回比分,数次高质量防守反击。不幸的是,在最后一刻,经验更丰富、团队更优秀的扎尔顶住了压力,完成了传说。第86分钟埃弗拉完成包抄时,扎尔完全上上下下,场上球员疯狂奔跑,看台上的球迷热情欢呼。相反,永昌沉默,球员无语,教练无奈,球迷哭泣.赛后,古特比说:“我和球队一起经历过超车和降级,但我们就像一家人,我也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能够重整旗鼓,重回中超。”

永昌直接降级,扎尔还需要和中甲亚军绿城打两轮升级附加赛。附加赛的获胜者进入超级联赛,失败者进入中国甲级联赛.按照由于附加赛执行的是中甲的外援规则——报3上2。对卓尔来说,无论是拿下巴普蒂斯唐还是卡里索,球队的主力框架都会受到不小的冲击。的安排,升降级附加赛的比赛时间是11月18日和11月22日,地点是苏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