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加入足协技术分析小组 为国字号提供信息支持

2020-11-05 13:39: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中超联赛即将结束。由于今年特殊的赛制和亚冠,中国队今年将不再组织训练。前国脚黎兵加入到中国足协技术分析小组,为包括中国队在内的成年国字号队伍提供信息支持。

中超12号就要结束了,长期封闭的训练和比赛,让所有球员身心俱疲。而且中国国奥队大部分来自恒大、国安、上海等参加亚冠的俱乐部。今年亚冠也是11月18日-12月13日集中封闭式进行,中国队没有空闲时间训练。此外,一个赛季后,球员也需要休息。

中国队不组织训练,但中国队的教练组还是要工作的。据悉,黎兵受邀加盟中国足协技术分析小组与两位外教科林库珀、阿德里安兰姆协同工作。技术分析团队结合中超球员产生的数据,为成年主教练做好人员选拔、技战术发挥工作。李铁非常重视数据信息,技术分析小组会将中国队大名单上的国际球员数据传送给国足教练组,然后他会根据这些数据做出自己的选择。

近日,国际足联批准中国国籍球员姜代表中国队参加正式比赛。广州恒大能进今年中超决赛。江作为的中后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觉悟和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参加了中国队的最后一次训练,这标志着中国队未来将进入预赛,蒋很可能成为中国队后卫线上的重要棋子。除此之外,姜也有机会签约亚冠作为内线的辅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