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曼城系列合同吸引梅西!在曼城踢三年然后去美国

2020-11-16 14:12: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这位阿根廷巨星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于2021年6月到期。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他可以在明年1月1日与其他俱乐部谈判。虽然巴萨对梅西续约还有希望,但有迹象表明梅西留在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今年8月,梅西向巴萨透露有意离队,震惊了全世界。计划开始合同的记者迪恩琼斯透露,曼城将会给梅西一份特殊的连续合同,梅西可以在美国纽约市俱乐部踢球之前,在英超联赛中效力曼城三年。而且梅西还会担任纽约市俱乐部的形象大使,纽约市俱乐部甚至会给他一部分股份,让他成为俱乐部的股东之一。

据报道,梅西有兴趣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去美国踢球,这样他就可以在美国生活了。事实上,梅西已经在美国购买了一些房产。去年12月,梅西曾花500万美元在美国迈阿密买了一栋豪宅。这所房子很大,位于海滩上,环境优美。他已经为将来在美国生活做了一些准备。(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