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去年的杀人机器今年没用?暂时的起伏或原来的样子

2020-11-24 13:33: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新赛季进球困难,尤其是主场,五场比赛只有一个进球。

如果你找原因,前锋马沙尔可能要承担一定的责任。上赛季他状态火爆,进了23个球,其中英超17个。但是到目前为止,他新赛季只进了2个球,都是在欧战,英超还没有破荒。

索尔斯克亚说:“安东尼上赛季表现出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是时候取得更大的进步,继续发展了。他上赛季进了23个球,这是一个很大的回报,但每个赛季都是一个挑战。在曼联,你不能有喘口气的想法。这是每个岗位的要求。”

索帅认为赛季准备不足和红牌停赛影响了马沙尔的状态。“和其他人一样,他没有一个正常的赛季准备期,在对阵托特纳姆被罚下后,他几乎缺席了四场比赛,所以他受到了影响,但我们希望他继续努力,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无论是马沙尔今年因为客观原因处于大起大落的状态,还是像基恩等知名人士所说的那样,精神和时间上的虚弱是他的真实本性,这需要球迷在下一场比赛中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