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国际米兰的经历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冬季窗口会看的

2020-11-13 16:43: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3日直播,国际米兰中场埃里克森近日接受丹麦媒体TV2 Sport采访。他说他在国际米兰的经历不是他的梦想,并暗示他可能会考虑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球队。

目前在丹麦国家队的埃里克森说:“不,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经历。我觉得所有球员都想尽可能的发挥,但最终决定谁发挥的人是教练。”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情况。粉丝们想看我多打比赛。我自己也想多打几场,但是教练想法不一样。作为球员,我必须尊重教练的想法。”

“毕竟现在国际米兰的情况不是很好,但是我承认国际米兰也赢了很多我上赛季没踢的比赛。”

有传言说巴黎圣日耳曼对埃里克森感兴趣。谈到冬季转会窗口,这位丹麦国脚说:“现在我只关注我的足球,然后我们会看看转会窗口打开时是否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