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球!莱万德甲的恐怖里程碑真的可以追历史第一神了

2020-12-17 16:34:00 来源:新浪体育

莱万在德甲联赛进了250个球。在拜仁对沃尔夫斯堡的德甲比赛中,莱万踢了两次,帮助球队逆转了对手,结束了沃尔夫斯堡本赛季11轮不败的德甲。

上半场补时阶段,莱万接到科尔曼的传中破门,这是他在德甲的第250粒进球。莱万也成为德甲历史第三球员,总进球250个。前两名选手是格得穆勒和克劳斯菲舍尔。

一记冷静的切入击中了大门,下半场仅5分钟后,莱万就以一记漂亮的切入低射超越了比分。拜仁本场比赛只射了两球,但是莱万把两球都变成了进球。从德甲生涯开始,莱万332场比赛轰进251球,效率惊人。目前距离第二名费舍尔还有17个进球,最早有望超过本赛季。

如果“轰炸机”加得穆勒莱万能够成功超越费舍尔,那将是德甲历史上波兰前锋之前最恐怖的记录,一个曾经被认为几乎不可能打破的记录,——加得穆勒的365个德甲进球。即使莱万已经打了将近10年半,他仍然落后穆勒114球。

不过莱万现在的效率也很可怕,德甲一个赛季30个进球的产出似乎不是问题。如果保持这种效率,当莱万目前与拜仁的合同在2023年夏天到期时,他在德甲的进球可以累计到320-330个。莱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3年后,他仍想打最高水平的比赛。

Levan真的能追到Ged Muller几乎无解的唱片吗?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让这个战绩至少看到被超越的可能性,就足以证明莱万的表现有多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