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乱象!曼联距离利物浦的第一至第九名只有七分之遥

2020-12-31 14:25:00 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再次并列英超积分榜,越来越混乱。曾经的得分王利物浦在平局丢分后逐渐降低领先优势,英超进入混乱的霸权格局。

利物浦出场16场,以33分领先英超。最近两场比赛,利物浦战平西布朗和纽卡斯尔,使得他们仅领先3分。

但是,利物浦的优势已经很小了。排名第二的曼联,一轮附加赛累计30分,现在只落后利物浦3分。如果曼联能在补时阶段取得胜利,他们的积分将和利物浦持平。英超最后九轮,曼联的状态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打了9场不败,7胜2平。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两个平局是在对阵曼城和莱斯特城的时候产生的。

维拉在英超积分榜上也值得一提,因为他们目前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但别忘了他们还差两轮。这支曾经降级的球队甚至还在冠军组。

这就是今天的英超。从第一名利物浦到南安普顿,比分差距只有7分,在激烈的英超联赛中似乎并不算太大。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中,真的很难说谁会赢得最后的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