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正式转TEDA正在办理中 预计明年1月重返球队参加冬季

2020-12-23 14:09: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如果一切顺利,天津TEDA中场核心艾哈迈多夫有望于明年1月重返球队,参加在昆明的第一阶段冬季训练。Aha正式转TEDA正在办理中。昨晚,工作了三年的外援乔纳森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他明年不会回到TEDA。这意味着巴西前锋和TEDA的合作即将结束。

爱哈与TEDA的合同为两年半,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在正式引进前租赁。根据合同,2020年,阿哈将身穿TEDA球衣租借,从下赛季开始他将正式加盟TEDA。根据规定,TEDA俱乐部需要向中国足协办理转会手续。几天前,德国转会中国已经确认了埃哈作为自由球员转会TEDA。此外,门将杨和右后卫白跃峰也获得了新合同。目前,杜佳、谢等队员还没有完成续约工作,很快就会有结果。

从10月22日TEDA离开球队开始,他将会休息两个半月。在此期间,TEDA与阿哈及其经纪人保持联系,密切关注阿哈的情况。

在国内疫情没有大反弹的情况下,2021年中超联赛将在明年3月初开始,留给TEDA冬训的时间大概是6周,并不宽裕。考虑到外援入境后需要隔离观察两周,TEDA计划将啊哈回归的时间节点与球队同步,以保证他的体能储备与球队磨合。在阿哈没有参加的四场联赛和四场足总杯比赛中,TEDA的进攻组织缺乏穿透力,主教练和队友都非常想念“黑腰王”。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召开了相关的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变更问答解释会。中超有16支球队,现在有5支球队不用更名或者已经更名,分别是上海申花、大连、广州恒大、广州R&F、深圳凯撒。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没有大的反转,“TEDA”这个名字肯定不符合下赛季的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