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博格巴!四数据曼联首个有线教练双核驱动梦想

2021-01-13 13:56: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客场1-0击败伯恩利,凭借这场胜利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博格巴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不仅因为他打进制胜一球,还因为他在整场比赛中的综合表现。

数据显示,博格巴打了97分钟,打进制胜一球。触球104次,全场第一;成功传球70次,全场第一;创造2个机会,第一个在观众中;通过率89.7%;7次成功的长传;5次清除;2次抢断;2次拦截;12次成功对抗;犯规4次;8次才能拿回球。攻防两端整体表现完美。

回想起来,博格巴的进球也很精彩。曼联在第71分钟打破僵局。

总的来说,博格巴确实打得很完美。这种博格巴也是曼联球迷最想要的。但之前的大部分时间,博格巴的状态一直在波动,关于他离队的传闻从未停止过。索尔斯克亚一直希望博格巴和B-Fee能够并肩作战,曼联能够实现双核驱动,保证稳定的竞争力。博格巴可以在B状态不好的时候站起来,反之亦然。如果博格巴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对曼联来说绝对是好事。如果他留在球队,他可以给球队他们需要的帮助,如果他离开球队,他可以卖个好价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