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老师傅 7 6 17 10!他是湖人唯一一个认真打球的人?

2020-12-23 16:51: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常规赛揭幕战湖人109-116不敌快船。湖人新援哈尔替补出场32分钟,7投6中,拿下17分10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1次盖帽。

海尔是快船的板凳上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但是今年的休赛期,哈尔离开了快船,以1900万美元的两年合同转会到湖人。

之前有报道说哈里尔在快船不开心,所以他离开快船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天,面对他以前的俱乐部,哈尔在球场上非常兴奋。

Harel的特点是热情高,冲击力强,进攻非常高效。玩了这个游戏之后,harel很快就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

第三节中段,海尔和施劳德尔打了一个精彩的挡拆,海尔命中篮筐接应祖巴克的防守完成2 1机会。

防守端,海尔也很努力。第四节,快船控卫贝弗利试图突破篮筐,但被哈里尔顶上。完成盖帽后,海尔和贝弗利在篮下发生了一些口角。

虽然湖人最后还是输了,但是哈尔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他替补出场32分钟,7投6中,得到17分10篮板,外加3助攻1盖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