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超深圳大学一局未输两连胜 马龙率鲁能开局不错

2020-12-22 14:07:00 来源:新华社

广州,陈梦,2020赛季12月21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帷幕。比赛第一天,深圳大学队与陈萌、孙等国家队队员分别以3:0击败世界职业队和陕西大渡河华立队,取得两连胜。山东鲁能在男子第一轮比赛中以3:0击败了霸州海润,著名球员和王也榜上有名。

面对ITTF世界职业队,深圳大学队是女队首轮的一场焦点战。阵容豪华的深圳大学队第一次派出孙/王一迪,以3: 0轻松击败中国台北的郑宜静和波多黎各的迪亚兹,为深圳大学队拿下一分第一。

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场单打比赛中,陈萌干净利落地击败了美国的张安,孙也以3-0击败了迪亚兹。深圳大学队以3: 0的大优势击败ITTF世界职业队,一局未输。

在21日晚举行的女子团体赛第二轮比赛中,深圳大学队同场未输,轻松斩断山西大土和华立队,成为21日唯一获得两场胜利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ITTF世界职业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 1击败黑龙江华新永刚,获得了乒乓球超级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男团比赛,山东鲁能队的方博/王首战负于霸州海润队的曹伟/梁艳珠,但他们迅速调整状态,3: 1逆转获胜。后来和王都以3: 0的大比分击败了牛和梁彦祖,帮助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202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采用东京奥运会制。代表男女的俱乐部有9个,广州有两个阶段的比赛。单循环赛第一阶段21日开始,26日结束。前四名球队将于27日至29日进入第二个淘汰赛阶段,最终决出冠军。(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