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芳对恒大女排新赛季首秀表现满意:罗宾逊融入良好

2020-11-12 16:22: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20-2021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拉开帷幕。揭幕战广东恒大以25-12,25-18,25-9横扫河北女排,新赛季开局不错。

恒大女排主帅闫芳赛后表示,恒大女排新赛季首秀表现出色,罗宾逊融入良好。

“由于恒大女排队员短缺,外援和内援每年都在变化,新赛季排名第一的球员表现不错。罗宾逊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虽然只训练了一个多星期,但她很快就融入了球队。队伍中外籍球员和年轻球员较多。有了两个外援的保护,年轻球员就轻松多了。”闫芳说。

“我们几个教练也在说这个赛季中国女排中超水平比去年高,国家队又回来了,状态不错,全运会各队也在为明年认真准备。我们的优势是外援水平很高,但是年轻球员经验不够。新赛季的目标是做好自己,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最好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