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皇马先生被彻底抛弃 连续12场比赛一分钟没上场

2021-01-05 13:56:00 来源:新浪体育

Iovich在皇马的情况一直极其糟糕。这个塞尔维亚球员上赛季是个边缘人物,这个赛季他基本上从齐达内的雇佣名单上消失了。

对塞塔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例子。约维奇没有再上场,齐达内用马里亚诺换下本泽马。约维奇甚至输掉了替补之战。

算上对阵塞塔的比赛,伊奥维奇已经连续12场比赛没有上场1分钟。他最后一次上场是在11月8日1-4输给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当时他打了83分钟。从那以后,他因为新冠肺炎和伤病错过了八场比赛,尽管他在复出后四次进入名单,但他没有机会参加任何比赛。

赛季前10场,他也打了4场,包括3个首发。一共打了208分钟,现在根本拿不到上场时间。加盟皇马一年半后,“6000万先生”约维奇仅进2球,与他在法兰克福一个赛季的27球相差甚远。

齐达内仍然坚持他会用上所有的球员,不会在这个冬天把约维奇送走,但是就数据来说,约维奇在齐达内手下已经成了一个没有存在感的球员。(塞尔吉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