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霸气四大!34岁的吉尔太邪恶了 进不了球

2020-12-03 17:06:00 来源:新浪体育

吉尔上演了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切尔西客场对阵塞维利亚。于是,大圆满成了最闪亮的存在,上演了一场惊艳的学长。

第一个进球是切尔西4-0塞维利亚,吉尔安排了这四个进球。高三不稀奇,放在吉尔身上就不稀奇了。首先吉尔的四个球很精彩。第一个用右脚设定,左脚轻射一个弯道,飞入死角。第二个进球是右脚单射,同样精彩。第三个进球是禁区内头球顶顶,第四个进球是自己罚球,然后自己罚球。每个目标都不一样,但都很精彩。

第二个球

第三个进球不仅如此,吉尔在欧冠上演大四之后,创造了不少记录。吉尔成为切尔西欧冠历史上第一位资深球员。吉尔也创下了纪录。他超越了c罗(34岁零35天),成为欧冠历史上最老的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34岁零63天)。

第四个目标值得一提。吉尔成为历史上第15位欧冠单场4球的球员。此前,有14名球员取得了这一成绩。他们是范巴斯滕、小因扎吉、波尔肖、范涅斯特鲁伊、舍甫琴科、梅西(两次)、戈米、马里奥戈麦斯、莱万多夫斯基(两次)、伊布拉希姆维奇、路易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