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上诉梅西黄牌:他不应该吃牌致敬迭戈马拉多纳

2020-12-01 13:37: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向迭戈马拉多纳最后一轮西甲致敬。最热烈的场面出现在巴萨战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梅西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迭戈马拉多纳致敬。

比赛第73分钟,梅西进球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为4-0,随后脱掉球衣,露出了迭戈马拉多纳在《老男孩,纽厄尔》中穿过的一件10号球衣。然后他吻了一下,把手指向天空,显然是要把进球献给迭戈马拉多纳。

梅西的这一幕引起了热议,媒体和球迷都称赞他。然而这样的致敬也让梅西本人和巴萨俱乐部付出了代价。裁判拉霍斯给梅西出示了一张黄牌,因为他摘下球员来庆祝进球。裁判的做法是根据西班牙足协关于球员庆祝的相关规定。

此外,西班牙足协的纪律章程还规定,除了出示球员卡,俱乐部还将接受处罚。这一次,巴塞罗那俱乐部可能面临高达3000欧元的罚款,因为梅西穿着球衣向迭戈马拉多纳致敬。

但根据《每日体育报》,巴萨俱乐部的律师团队将为梅西提起诉讼,这将为拉莫斯在2007年向普埃塔致敬开创先例。拉莫斯在脱下球衣向他的前队友普埃塔致敬时被出示了黄牌,但上诉成功,黄牌被吊销。

巴萨认为,这个例子可以用来让西班牙足协撤销梅西的黄牌。毕竟梅西要接受对迭戈马拉多纳的温情致敬的惩罚,让人觉得惋惜,不可理喻。(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