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皮奥利和加齐迪斯之间的和谐是米兰的关键

2020-12-28 16:57: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27日直播近日,前AC米兰教练萨基接受米兰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米兰CEO加齐迪斯、导演马尔蒂尼和教练皮奥利之间的关系是米兰成功的关键因素。

“马尔蒂尼、皮奥利、加齐迪斯互相尊重,相处非常融洽,形成协作团队,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优势。”

“保罗马尔蒂尼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来米兰的时候,他还很年轻,但是已经参加意甲两年了。我有一种特殊的选球员方式。在此之前,我习惯了穷,习惯了在低水平联赛或者保级球队执教。因为我平时没有很多转会费可以花,所以我总是把精力放在球员的热情和谦虚以及他们的智慧上。在米兰,我也是这样。”

“我放弃了那些懒惰贪婪的玩家。不是我不喜欢那些优秀的球员,而是他们会破坏球队的整体性。我记得有一次,我告诉贝卢斯科尼,他的新签名就像是把一个旋律歌手放进了一个摇滚乐队。”

“我最关心的是人性化和专业性。就米兰而言,在这个意义上,我遇到了马尔蒂尼这样的优秀球员。有些球员很优秀,但是他们很难和场上的人相处。”

“在训练中,我首先看的是球员和对方球员的位置,而不是球员的步法。在这方面,我觉得团队的团结很重要。我们必须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